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14岁少女发明可治理耳部感染耳机获“美国年轻科学家”称号

2022-11-15 11: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5日 消息:美国加州一名14岁少女Leanne Fan因为开发了一款用蓝光治疗耳部感染的耳机,最终获得了3M青年科学家挑战赛的大奖,这是美国首屈一指的中学科学竞赛。

据悉,Leanne Fan 开发了一款名为 Finsen 的低成本耳机设备,这款耳机可以利用机器学习和蓝光疗法来检测和治疗儿童的中耳感染,有可能预防儿童高达60% 的听力损失。

image.png

作为决赛选手,Leanne Fan被指派了一名导师也就是3M公司材料实验室的研究专家Dr. Ross Behling。整个夏天,Leanne Fan在导师的帮助下,将自己的想法从概念转化为原型。最终的作品在九名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3M青年科学家挑战赛的大奖。

image.png

这位高一新生获得了25,000美元的现金奖励,一次特别的旅行以及“美国顶尖年轻科学家”的荣誉称号。Leanne Fan表示,自己计划用一些奖金来启动耳机的专利程序。

数据显示,全世界每年有7亿中耳感染病例,近21,000人死亡,许多受影响的人是贫困人口中的儿童。Leanne Fan的发明旨在提供一种无抗生素、低成本的方法来检测和治疗中耳感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