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招聘信息显示:该公司正为MR头显打造“元宇宙”内容

2022-11-15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5日 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正在为其即将发布的混合现实头显(MR头显)招聘工程师以打造视频服务,该服务支持3D内容,可以在VR中播放。

2021年初,该公司开发了一款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头显(MR头显),8月份的商标文件显示,苹果可能会将这款耳机命名为“Reality One”“Reality Pro”。

根据苹果团队技术开发小组(TDG)的招聘信息显示,这家科技巨头正在加大工作力度,为新设备提供内容支持。该公司正在寻找一家在视觉效果和游戏资产渠道方面有经验的软件开发商,以便能够为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环境创建数字内容。

苹果

比如其招聘的一个图形和仿真方面的高级软件工程师职位要求,“具有3D 图形经验,推动建立一个用于机器学习培训的仿真和合成数据管道。”

在招聘信息公布之前,有内部人士曾要求苹果对招聘信息发表评论,但苹果方面没有做出回应。

值得一提是,苹果公司CEO蒂姆 · 库克之前在接受荷兰媒体 Bright采访的时候强调,他尽量避免使用“元宇宙”这个词。尽管如此,库克似乎对增强现实很感兴趣,他认为增强现实是“一项影响一切的深远技术”。

苹果公司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 Greg Joswiak 在10月份《华尔街日报》举办的一次会议上也强调,元宇宙是一个“我永远不会使用的词”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预计将于2023年发布首款MR头显。报道称,这款头显将能够在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体验之间实现无缝切换,价格预计在2000美元到3000美元之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