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玑9200最新资讯  > 正文

联发科发布天玑9200移动端硬件级光追演示视频 媲美PC级别效果

2022-11-14 19:5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1月14日上午,联发科技官方发布了一则技术展示视频,其与暗区突围协同开发移动端光线追踪技术在游戏上的应用,帮助天玑9200旗舰芯在阴影、反射、折射等游戏特效方面展现逼真画质,堪称媲美PC级别的画面表现。

11月8日,天玑9200旗舰芯正式发布,其搭载八核旗舰CPU,Cortex-X3超大核主频高达3.05GHz,且性能核心全部支持纯64位应用,多线程64位计算可大幅升级APP应用体验。天玑9200率先采用新一代11核GPU Immortalis-G715,性能较上一代提升32%,功耗降低41%,支持移动端的硬件光线追踪和可变速率渲染技术,释放强大图形性能提升游戏体验。

不仅如此,天玑9200旗舰芯还支持HyperEngine6.0游戏引擎,包括游戏自适应调控技术、智能稳帧技术2.0、像素级实时拖影消除、Wi-Fi蓝牙抗干扰等技术,为用户的游戏体验添砖加瓦。

自2020年起,联发科就开始提前布局移动光追技术。今年10月,联发科技举办了天玑旗舰技术沟通会,在会上也曾向用户们展示了移动端硬件光追计算,相比之前的软件移动光追技术展现出来的场景更加复杂、真实。为了引领行业技术进步,联发科技一直积极与手机厂商、内容开发者等多方通力合作,此次与腾讯《暗区突围》团队的协同研发加速了移动端硬件光线追踪技术的游戏商用进程,持续的深耕对于移动游戏生态发展有着重要的积极意义。

据悉,11月内,搭载这颗天玑9200旗舰芯的新品手机就将发布,让我们共同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