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UI14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止小米13 MIUI14一起发布

2022-11-14 16:5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随着高通的旗舰芯片骁龙8Gen2以及联发科天玑9200的发布,厂商的新一代旗舰陆续公布了出来,和高通合作比较深的小米也被爆料出要在12月2日发布小米13

小米13系列一共有两款,分别为小米13和小米13 Pro,小米13 Ultra不会一起发布。这次发布会,小米除了发布众多硬件产品之外,还有万众期待的MIUI14.

根据外网的消息,MIUI14已经推向了小米13系列、小米12S Pro、Redmi K50系列已经做了大规模的推送。

根据2022小米技术嘉年华上的小米架构师董万强介绍:如何让不同类型的小米产品获得最佳的系统体验?盘古架构是小米面向多设备构建 MIUI 家族系统的努力,旨在建立一个全新的、模块化的 MIUI 系统,持续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手机× AIoT系统体验。

此外,MIUI14也将登台亮相,小米有望在整个MIUI项目上做出大的调整,包括了一些新功能的推出、测试机制以及迭代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