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联发科最新资讯  > 正文

联发科推出支持 4K 144Hz 和 Wi-Fi6 的 Pentonic 1000 旗舰电视芯片

2022-11-11 10: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1日消息:联发科今天推出了Pentonic1000,这是为4K 120Hz显示屏设计的最新旗舰智能电视系统级芯片(SoC)。

联发科

据介绍,Pentonic1000集成了对Wi-Fi6/6E的支持、可实现更流畅视频的MEMC、强大的AI处理器、具有精确细节的Dolby Vision IQ和多达8屏智能视图,因此用户可以同时观看或预览多个内容流。该芯片组还在一个平台上支持先进的视频编解码器和全球电视广播标准。

联发科Pentonic1000将强大的多核CPU、双核GPU、专用AI处理单元(APU)和视频解码引擎整合到一个芯片中。该芯片组提供高达4K、120Hz的分辨率支持,并能够为游戏应用提供高达4K、144Hz的VRR。除了支持超快的帧率以实现更流畅的游戏之外,它还通过自动低延迟模式(ALLM)提供了无延迟的体验。

采用Pentonic1000的智能电视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在市场上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