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6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6.1又出BUG iPhone升级后Face ID失灵了

2022-11-09 20:5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自从iPhone 14发售,将iOS 16带到苹果用户中,BUG就一直不断。

而目前又出现了问题,除了摄像头异响震动以外,用户在升级iOS 16.1以后出现了Face ID解锁失灵的情况,并且重置Face ID之后,也无法在此录入。

从报告可以发现,很明显许多机型都受到了这一影响。如果之后被证实是由iOS 16系统导致这一问题的出现,那么算上之前的问题,iOS 16几乎是苹果历史上问题最多的系统。

早在iPhone 14系列发售之初,iOS 16就面临过一次巨大的激活问题,有相当数量用户受到影响无法激活手机

截止发稿时苹果官方还没有新版本的iOS以解决此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6iPhone 16 Plus用什么屏幕?苹果亲自回应

    有传闻称明年iPhone16和iPhone16Plus将采用“更高刷新频率的显示屏”,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采用ProMotion技术。苹果公司现已公布最新iPhone15和Pro系列的详细配置iPhone15系列依然使用的是60Hz屏幕。该爆料者在跟帖中澄清说,他并没有说2024年推出的新iPhone将采用120Hz刷新率,但苹果有可能使用90Hz面板Pro版本则独享120Hz显示屏。

  • iPhone 16开始试产:边框几乎消失

    iPhone16已经开始打样,预计部分国内代工厂将在12月开始试产工程样机,明年3月、4月供应商将大规模入驻调试。iPhone15系列已经上市销售,但与过去的系列相比,消费者对其惊喜程度似乎并不如以前。这一消息并不令人意外,因为苹果今年为Pro系列机型搭载了A17Pro芯片,与标准版进行了区分,预计未来苹果还将采用类似的产品策略。

  • 库克回应每年iPhone几乎没太大升级 每年都有新iPhone很酷

    在一次海外媒体的专访中,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谈到了他对于苹果未来的愿景。当被问到苹果为何每年都要推出新款iPhone,尽管新iPhone的变化不大,这似乎与苹果一贯主张的环保理念相悖,毕竟,最环保的做法不就是减少iPhone的更新频率吗时,库克给出了他的回答。然,库克的这番话似乎并没有说服网友,比如之前苹果取消了随机附送的充电器,却在官网上卖出了高达100多元的价格。

  • 升级iOS17要慎重 iPhone13等老iPhone续航受影响明显

    苹果公司推出了一系列重要更新,包括iOS17正式版。该版本引起了许多用户的关注,他们可能会对续航时间产生一些担忧。用户在升级后遇到了续航时间下降的问题,可以期待苹果在未来的更新中进行修复。

  • 4款iPhone 16曝光:尺寸 重量都不同

    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16系列也将推出四款手机型号,分别为iPhone16、iPhone16Plus、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相较于iPhone15系列,iPhone16系列在屏幕尺寸和重量上有所变化。iPhone16Pro系列在后续的使用中是否会继续采用钛合金材质,目前还不得知。

  • iPhone 15做准备 iOS 17.0.1发布:仅适用于iPhone 15

    苹果公司最近发布了macOSVentura13.6、iOS17.0.1、iPadOS16.7、watchOS9.6.3以及macOSMonterey12.7等更新。这些更新的推出时机十分紧俏,尤其是在iPhone15系列新机发售之前,为用户提供了很多错误修复和重要安全性更新。这些更新可能都只为了修复新版本与旧版本之间的轻微不兼容性。

  • 老果粉注意了!旧款iPhone升级iOS 17续航血崩:实测太离谱

    今天凌晨,苹果向外界推送了iOS17正式版。一共19款老机型可升级到iOS17新系统,包括有iPhone14系列、iPhone13系列、iPhone12系列、iPhone11系列、iPhoneXSMax、iPhoneXS、iPhoneXR、iPhoneSE3、iPhoneSE2等机型,iPhoneX及更老的机型无缘本次更新。虽然iOS17的发布提升了老款机型的使用体验,但同时也使电池续航有所降低在纠结要不要升级的同学,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情况来决定。

  • 旧款iPhone升级iOS17后续航降低 XR等机型比较明显

    iOS17正式版已于北京时间19日深夜由苹果发布,iAppleBytes这家外媒对5款安装了iOS17RC的老款苹果iPhone手机做了电量消耗的测试。外媒测试的手机包括iPhoneSE2、iPhoneXR、iPhone11、iPhone12和iPhone13,测试结果显示“所有老款机型的续航都有所下降”,其中iPhone13、iPhoneXR的续航下降最为明显iPhoneXR的续航更是创下了iOS14以来的最低纪录。对于iPhone老机型用户,似乎早就熟悉了这一规律,因此有很多用户选择不更新到最新的系统。

  • iPhone 16细节曝光:钛金属材质、更重

    最近获得了有关iPhone16、iPhone16Plus、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的重量和初步信息。iPhone16Pro和16ProMax将配备更大的显示屏,并且重量更重。从材质上看,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预计采用与前代相同的5级钛金属,具备拉丝工艺和弧形设计。

  • iOS 17安装率低于正常水平 45%的iPhone依然在用iOS 16

    苹果在上个月发布了针对iPhone15系列的全新操作系统,但据外媒报道,目前iOS17的操作系统安装率远低于正常水平。截至10月6日,iOS17的安装率为23%,其中iOS17.0.0的安装率为2%,iOS17.0.1的安装率为1.76%,iOS17.0.2的安装率为12.13%目前依然在使用iOS16操作系统用户仍然占了45%。苹果仍需努力提升其创新能力,以吸引更多的用户使用其新产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