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领导工业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称苹果希望在内部寻找设计团队领导继任者 最有可能人选可能无缘

2022-11-09 17:15 · 稿源: TechWeb.com.cn

1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月底有外媒在报道中称,苹果设计团队两位领导之一、工业设计副总裁埃文斯·汉基(Evans Hankey),计划在明年离职,但她还会在苹果工作至少6个月的时间,苹果随后在声明中也确认了汉基将离职的消息。

埃文斯·汉基决定离职,也就意味着苹果需要在她离职之前,确定设计团队领导工业设计事宜的继任人选,在当时的报道中,虽有提及可能接任者,但苹果方面尚未公布相关的消息。

对于埃文斯·汉基继任者,有外媒在报道中苹果还是希望能从内部寻找,但目前遇到了困难,他们还没有明确的接任计划。

在前首席设计官乔纳森·艾维2019年出人意料的离开苹果之后,虽有15位设计团队的人员离开,但仍有多位高级工业设计师留任,在苹果工作了26年的Richard Howarth,深度参与了多款苹果产品的设计,在艾维将工作中心转到苹果新总部和零售店的设计之后,他曾在2015-2017年领导工业设计,在汉基将离职的消息出现之后,Richard Howarth也被认为是苹果下一任工业设计副总裁的有力接任者,但外媒在最新的报道中表示,在此前领导工业设计的那一段时间,他在职位上遇到了一些挑战。

对于下一任工业设计副总裁,外媒认为苹果不太可能招聘一位新人来填补这一重要的职位,更有可能从现在或之前的设计人员中选择,苹果设计团队的一名成员也表示,可能需要从内部选择一位,从其他公司新招可能会毁掉整个设计团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