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脑机接口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独角兽BrainCo强脑科技智能仿生手获得FDA认证 属国内

2022-11-08 13:4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11月8日消息,近日,国内首家脑机接口独角兽BrainCo强脑科技公布旗下智能仿生手产品获得FDA认证,并发布首款睡眠产品深海豚(Easleep)睡眠仪。

BrainCo强脑科技创始人兼CEO韩璧丞表示,公司研发的智能仿生手拿到了FDA认证,这是脑机接口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唯一一家获得FDA认证的非侵入式脑机接口产品,代表了全球对于非侵入式脑机接口技术应用的认可。

“脑控机械义肢是我们研发的第一款产品,如果深入了解脑机接口可能会知道,手是人体最复杂的器官,如果能够用意识灵活地控制手就可以对外界进行非常好的操纵。我们研发出了全世界第一款可量产的,能够让残疾人灵活控制每一根手指的智能义肢,这款手颠覆了传统假肢的控制。”韩璧丞说道。

韩璧丞认为,侵入式传感器和算法取得了很多突破,但开颅手术还是让人难以接受,非侵入式脑机接口技术会非常深渊影响人类。他预测,“随着传感器算法的不断突破,未来我们的脑机设备可能会比手机的数量还要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