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电子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电子规划2023年手机同比减产13% Galaxy S23系列生产目标不变

2022-11-08 10: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8日消息:据DIGITIMES报道,三星电子规划2023年智能手机生产目标约2.9亿部,同比降幅达13%,不过三星旗舰新机Galaxy S23(暂称)系列生产目标则与2022年相似。

三星,折叠手机

据悉,三星明年智能手机业务的关键是 Galaxy S23系列。为了让三星电子缩小与主导高端市场的苹果的差距,并确保与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差异化地位,S23系列必须重新获得旗舰产品的声誉,并将其出货量提高到3000万台以上。

另外据Canalys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第三季度的需求疲软导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9%,至2.98亿部。三星捍卫了其市场第一的位置,但仍下降8%,出货量为6410万部。在强劲需求推动下,苹果是唯一实现增长的厂商,同比增长8%,出货量为5300万台。OPPO和vivo尽管有超过20%的跌幅,但仍占据第四和第五位,出货量分别为2850万和2740万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