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14Pro收货需要等待更长时间 收货时间延长4倍

2022-11-07 13:4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Phone14系列手机发布,但由于苹果产品策略定位的问题,导致iPhone 14系列出现了片面的高销量,其中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两款手机市场反馈火热,而iPhone 14和iPhone 14Plus两款手机则处于无人问津的状态。

对于这种片面的高销量,目前苹果官方也是做出了调整,其中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两款手机的生产线正在不断的加码,而同时缩减iPhone 14和iPhone 14Plus两款产品,以应对前者热销缺货的情况,不过从目前的进度来看,由于各地疫情影响不尽相同,加上高端机型订单比较多,导致了目前这两款手机仍然是缺货状态。

其中美国市场的订货发货时间也从5日发货延长至25日发货,而大陆地区从下单开始到收货预计需要1个月以上的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