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L9最新资讯  > 正文

理想L9再添新名号 李想:500万以内安全的家用SUV

2022-11-05 08:26 · 稿源: 快科技

11月4日,中保研公布了最新一批次共计14款车的碰撞测试成绩,其中理想L9成绩表现优秀。在转发理想汽车官方发布的微博时,李想本人又给L9取了一个新名号:500万以内最安全的家用SUV。

他表示:双侧小偏置碰撞获得G评级,第三方权威评测和民间事故案例都证明了理想L9安全结构的顶级实力。毫不谦虚的讲:500万以内最安全的家用SUV。

这是继500万以内最好的家用旗舰SUV”之后,理想L9戴上的第二顶500万以内最好”的帽子,不得不说,李想实在是很懂营销。

当然了,理想L9这台车的碰撞测试成绩确实表现优秀,除了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获得M(一般)评价之外,车内乘员安全评价、车外行人安全评价、车辆辅助安全评价均获得了优秀。

而且更值得表扬的是,该车进行了驾驶员侧正面25%偏置碰撞、乘员侧正面25%偏置碰撞,均为优秀,它也成为国内首个驾驶员侧及乘员侧25%偏置碰撞均获G评价的大型SUV 。

一般来讲,为了应对碰撞测试,车企会很鸡贼地只加强驾驶员一侧,而在副驾驶一侧进行简配,这就是所谓的应试”,类似的案例并不少,此前丰田在美国的IIHS碰撞测试中翻车”就是典型。

当然了,抛开500万以内最好”的宣传不说,这次理想L9在碰撞测试方面的表现确实值得称赞,希望其他国产品牌也能向理想看齐,在看不见的地方多做功课,也希望理想能够坚持下去,始终如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