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杰夫·贝索斯最新资讯  > 正文

贝索斯遭前任女管家Mercedes Wedda起诉

2022-11-04 11:23 · 稿源: 电商报

11月4日消息,据报道,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最近遭到前任女管家梅赛德斯·魏达(Mercedes Wedda)的起诉。Wedda状告贝索斯和两家家政公司,称自己在贝索斯家中遭遇了不安全和不健康的工作环境,还受到歧视。

报道称,Wedda在提交给西雅图金县高级法庭的诉讼中表示,2019年,自己被贝索斯的管家团队雇佣,负责维护贝索斯在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的房产。她表示,她和其他家政人员每天工作长达14个小时,没有足够的时间吃饭或休息。

Wedda表示,在贝索斯家里,家政人员没有专用的休息室,另外卫生间的使用并不方便。在豪宅的保安室,有一个卫生间,但是家政人员被禁止使用这个卫生间。“为了使用卫生间,家政人员不得不爬洗衣房的窗户。”Wedda说。该诉讼称,在工作的大部分时间里,家政人员无法方便使用卫生间,导致魏达和其他家政人员患上了尿路感染。

对于贝索斯家政工作的工作环境和歧视行为,她表示,自己曾经提出投诉,但后来却遭到了解雇。

除了贝索斯之外,魏达起诉的对象还包括其他两家帮助贝索斯维护房屋和资产的家政公司,分别是Zefram和Northwestern。在诉讼中,代表贝索斯和这两家家政公司的律师哈里·柯雷尔(Harry Korrell)表示,Wedda之所以被解雇是因为工作表现的原因。

在一份声明中,柯雷尔表示,对于魏达提出的投诉意见,他们曾经进行了调查,但是发现没有事实依据。柯雷尔还说,在贝索斯家里,有很多卫生间和休息室提供给家政人员使用。

另外,代表Wedda的律师帕特里克·麦克贵甘(Patrick McGuigan)通过一份声明表示,没有任何一个雇主可以凌驾于法律,其中包括贝索斯以及他用来招募家政人员、管理房屋杂事的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