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和平精英》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吃鸡手游《和平精英》升级恶意伤害队友处罚:封号、清除段位分

2022-11-04 07:17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腾讯《和平精英》现已面向玩家发布公告,宣布升级恶意伤害队友处罚。

公告指出,鉴于恶意伤害队友”行为对其他玩家的体验造成较大负面影响,除已有的限制移动、禁赛处罚外,安全运营团队还新增了对多次恶意伤害队友的特种兵进行封号和清除段位分的升级处罚。

《和平精英》安全运营团队表示,会对游戏内任何违规行为均予以严厉处罚。玩家发现对局中存在恶意伤害队友”或其他违规行为的情况时,可及时进行举报。

此外,游戏团队会持续加强对游戏环境的守护,也希望各位特种兵能树立正确的游戏竞技理念,守住公平公正的底线,遵守游戏规则,共同维护公平绿色的游戏环境!

Sensor Tower 数据显示,2022年9月,腾讯《PUBG Mobile》(合并《和平精英》收入)在全球热门移动游戏收入排行榜中位居第三位,仅次于《王者荣耀》和米哈游《原神》

腾讯吃鸡手游《和平精英》升级恶意伤害队友处罚:封号、清除段位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