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华为PocketS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ocket S发布;2022云栖大会开幕;马斯克拟取消推特远程办公;苹果明年iPhone基带继续由高通提供

2022-11-03 09:55 · 稿源:站长之家

微信搜索结果广告上线 据介绍,基于微信搜索能力,微信搜索结果广告可支持品牌词、品类词、通用词等多种搜索词售卖,还可使用“以词拓词”能力拓展更多相关词,助力广告主捕获更多流量,高效承接用户主动搜索需求,促进生意经营。

iPhone14Pro满电无法开机 近日,一名网友称自己在睡前给iPhone 14 Pro充上电后,第二天居然无故开不了机,无论换了多少电源,长按开机都毫无反应。在与苹果官方技术支持沟通后,他按照指导成功开机,发现电池已经充满。对于无故关机的问题,客服称具体原因需要进一步确认。

苹果异常增加iPhone14生产订单 野村证券指出,苹果正“异常增加”iPhone14普通机型生产订单,野村认为可能原因是:1.消化iPhone14Plus减产后释放出的零组件与产能;2.为特别促销预作准备。分析师认为,苹果可能正准备于本季末或明年上半年进行破天荒降价促销,借以刺激需求并去化库存。

2022云栖大会开幕 今年,云栖大会以“计算·进化·未来”为主题。历经14载,见证了中国计算产业的萌发与革新。从云计算到数据智能,从飞天操作系统到城市大脑,传递创新火种,描绘计算未来。

马斯克拟取消推特远程办公据财联社消息,马斯克计划裁撤推特约3700个岗位,占到推特员工总数的一半,目的是在其440亿美元的收购案之后降低成本。此外,马斯克还打算取消公司现行的远程办公政策,要求剩余员工前往公司上班。

联通回应与与腾讯新设合营企业 中国联通表示,基于公司全面挺进数字经济的战略需要,公司下属子公司联通创投拟与腾讯创投新设合营企业,该合营企业的组建正在推进过程中,尚未完成设立登记,对公司当前生产经营无重大影响,长远看有利于放大双方优势,壮大CDN、边缘计算产业链。

苹果明年iPhone基带继续由高通提供 高通周三在发布财报时发表评论称,该公司原计划在2023年仅为新iPhone提供大约20%的5G基带芯片,但现在预计将保持目前的供应水平。该声明证实,苹果明年的机型不会采用自己的自研基带设计。苹果尚未置评。

钉钉回应教师上网课遭网暴后死亡 钉钉客服表示,目前已有相关人员去核实此事,也会积极配合警方协查。 对于陌生人闯入网课房间的情况,在学生进入会议后,老师可以设置“仅主持人可以邀请成员”,这样就能避免陌生人进入直播间。

华为Pocket S发布 Pocket S运行鸿蒙操作系统3.0,搭载骁龙778G4G处理器,内屏采用6.9英寸柔性屏设计,分辨率为2790×1188,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外屏采用1.04英寸圆形OLED屏,分辨率为340×340。8GB+128GB 售价5988元、8GB+256GB 售价6488元、8GB+512GB 售价7488元。

大众出售电动汽车共享业务 大众汽车集团近日将旗下电动汽车共享服务WeShare出售给了德国创业公司Miles Mobility,鉴于共享汽车业务基本无法为其带来任何利润,因此大众希望退出这一行业。

苹果被曝已冻结招聘 有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已经暂停了几乎所有的招聘,直至明年9月。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此次招聘冻结影响到公司内部的全职员工。当然,在圣诞购物旺季来临之前,零售等部门仍有可能增加一些销售人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