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汽车项目被叫停?官方回应:小米汽车项目正顺利推进

2022-11-02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日 消息:近日,有传闻称小米汽车项目被叫停。对此,小米方面表示,不针对传言回应,小米汽车项目正在顺利推进。

上月底,雷军在的一次内部讲话中透露,小米汽车首台工程车已正式下线。而且小米自动驾驶技术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已经进入测试阶段,官方还公布了自动驾驶技术路面测试的实拍视频。

4e4a20a4462309f7433ba6418b493ef8d6cad6e4.webp.jpg

雷军透露,小米自动驾驶技术第一期规划140辆测试车,将陆续在全国进行测试,目标是在2024年进入行业第一阵营。

该公司还宣布,它将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分两期建设整车工厂,总年产能为30万辆,其中一期和二期均为15万辆。小米第一辆汽车将于2024年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下线,实现大规模生产。

截至目前,小米汽车已经敲定了主要的动力电池供应商--宁德时代和比亚迪旗下的弗迪电池,而激光雷达将选用禾赛科技。小米汽车团队已经开发了自己的自动驾驶技术,目前正在进行软件集成,而即将推出的轿车定价上限预计将高于30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