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开放世界RPG大作!《荣耀·世界》实机疑似曝光:对比《原神》如何?

2022-11-01 23:41 · 稿源: 快科技

去年10月,《王者荣耀》IP新游《王者荣耀世界》首次官方公开游戏实录画面,这一款开放世界RPG游戏,从实录画面来看,光影效果表现出色,拥有庞大地图,最后亮相的长安城也十分壮观。该游戏已成功登记获批软件著作权。

今日,一段疑似《王者荣耀世界》的实机视频在网上曝光,从人物武器、姿态、变身效果来看,演示人物应该是《王者荣耀》中的英雄凯”。

UI方面,界面左上角为任务列表,顶部为方向标识,右上角是消息、技能升级、背包区域,下方为人物等级和状态栏,右下角是技能栏。

总的来看,该作与目前主流网游界面排布方式类似。战斗方式、人物设计对比《原神》感觉如何?

另外,由于该实机非官方公布,因此画质并没有很清晰,这一点大家先无需在意。

据悉,《王者荣耀世界》采用虚幻引擎开发,著名科幻作家刘慈欣已与《王者荣耀世界》达成合作,将携小说《诗云》,与《王者荣耀世界》进行灵感共创,把更多属于东方的文化和想象力带给世界,本作未来将面向全球多平台发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