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要求推特工程师默写代码 网友:这是要整顿美国职场?

2022-11-01 16: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日 消息:最近,马斯克接管推特后,公司内部发生了一系列重大变化,而CEO、CFO被解雇并不是终点。据知情人士透露,马斯克先生的团队开始与他的一些员工会面,审查Twitter的软件代码,并了解该平台工作的各个方面。

据Twitter的工程师说,他们把过去30-60天的代码打印出来,交给马斯克先生和特斯拉的工程师审查,之后马斯克又要求他们撕掉代码,并在电脑上默写出来。

管理者透露,审查的目的是让马斯克看看谁能按照他的要求的速度和效率工作,以及淘汰一些不常写代码的程序员。

5月,马斯克表示。软件管理者必须写出很棒的软件,否则就像一个不会骑马的骑兵队长。此前媒体报道称,马斯克已经授权数十名特斯拉工程师和员工在对推特进行代码审查等工作。

上任前,马斯克告诉Twitter员工,需要向他的团队展示各种技术文件,以证明自己和团队的工作是合理的,并解释自己在公司的价值。据CNBC报道,如果员工不能给人留下好印象,他们就会面临被解雇的威胁。

此外,推特员工说,管理者要求他们每周工作7天,每天工作12小时,以赶上11月初的最后期限,否则饭碗不保。在这种充满不信任且紧张的氛围中,Twitter的许多员工已经停止通过内部系统报告工作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马斯克恳求名人推特发帖:不捧场我可生气了

    Twitter的CEO埃隆·马斯克最近陷入了困境,他向各界明星求助,希望他们在平台上发布内容,以提高影响力和收入。自从马斯克于2022年10月收购Twitter以来,该平台的广告收入和员工数量都大幅下降,面临严峻挑战。整个情况显示了X平台正在努力应对困境,以提高其表现和吸引更多用户。

  • 不为赚钱 只为打击机器人!马斯克考虑向所有推特用户收费

    快科技9月19日消息,在一场直播活动中,原推特(X)平台老板马斯克被问及如何防止机器人大军”在X平台上放大仇恨言论,他表示,这是一个超级棘手的问题,为此,该平台将要求用户每月支付少量费用。马斯克表示,目前,X平台提供免费和付费两种层级的服务,在这样的系统下,机器人的运营成本很低,仅为一分钱的一小部分”,如果让某人支付几美元使用该服务,会使�

  • 马斯克将向所有推特用户收费 用以打击机器人账户

    周一当地时间,特斯拉CEO、社交平台X(原推特)的拥有者埃隆马斯克透露了可能向X的所有用户征收订阅费的想法。他认为,社交平台X(原推特)应该每月向用户收取一定的费用,以打击该平台上的机器人和垃圾邮件。目前还不确定这一言论是真心话还是随口说说。 马斯克表示,现在,X平台提供免费和付费两种级别的服务,在这样的系统下,机器人的运行成本很低,“只有一

  • 马斯克不断公开恳求名人推特发帖 以提高平台流量和收入

    根据X的老板埃隆·马斯克的说法,泰勒·斯威夫特应该直接在这个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她的音乐。9月20日,泰勒·斯威夫特透露了她即将于10月27日发行的《1989》的背面封面和保险库曲目的细节。“我告诉他们我有武器,但不危险,”马斯克回忆说,不过格莱姆斯说,“录音室的人都在流汗”。

  • 马斯克抨击美国汽车业大罢工:三巨头要破产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7日,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周二抨击了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正在实施的大罢工,认为工会的要求将“把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克莱斯勒推进破产的快车道”。美国总统拜登周二早些时候视察了通用底特律郊区工厂的罢工队伍,并表态支持UAW大幅提高工资的要求。”投资和资产管理公司布兰迪全球的投资组合经理帕特里克卡塞上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 鸿蒙工程师的黄埔军校:国内首个职教“开源鸿蒙班”开班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深信院)在公众号宣布,深信院近日联合深圳开鸿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开鸿)举办了开源鸿蒙班”开班典礼,并同时启动开源鸿蒙人才认证体系标准建设。开源鸿蒙班”将依托校企联合的方式培养高质量、高价值、高能级的高等现场工程师,推动开源鸿蒙生态建设,促进产教科研用协同创新。深开鸿CEO王成录表示,国产化的操作系统和平台对国家信息技术创新发展至关重要。开源鸿蒙是硬件的灵魂,应用的载体。与国家产业创新应用实际需求高度匹配,一定是未来万物智联时代的核心操作系统。相信深信院?

  • 会玩!谷歌工程师设计“帽子键盘” 一拍脑袋就能打字

    谷歌日本工程师设计了一款名为“帽子键盘”的GboardCAPS产品,外形为一顶帽子,头部转动来输入文字,通过内置的陀螺仪判断头部转动角度,从判定用户要输入的文字内容。这款帽子键盘打字时还会发出类似普通键盘的按键音效设计考虑到了外形结构,有绑带固定和网格支撑。这次帽子键盘的创意再次获得网友认可和称赞。

  • 俞敏洪:董宇辉在北京有房子了 网友这是双向奔赴

    俞敏洪在公开课程中对董宇辉表示感谢,并称赞了东方甄选的成功。他表示自己对董宇辉心存感激,并与他建立了良好的个人关系。如果没有董宇辉的帮助,他们可能仍然在销售农产品,但未必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根据8月25日晚公布的东方甄选2023财年业绩报告,公司在过去一年实现了显著的增长。该财年,公司的年营收达到45亿元,同比增长了651%。净利为9.71亿元,而去年

  • 马斯克不敢想的事,这个中国博士做到了!

    1、脑电科学百年“追光”与日新月异的生物医学相比,脑电科学是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1924年,测量脑电还是一个不为人所知的偏门领域,德国医生汉斯·伯格只能背着人,偷偷藏在地下室里做研究。科学向善、“势”在人为,这是韩璧丞心中的坚守与底气。

  • 对标GPT-4代码解释器!港中大让模型写代码解决数学难题,得分超越GPT-4

    对标GPT-4代码解释器,港中大最新研究放了个“大招”:他们开发了一个叫做MathCoder的大模型,数学能力直接在竞赛级“题库”Math上超过GPT-4。做到这一点靠的就是无缝集成代码的能力——在遇到数学问题时,它不仅能用自然语言推理能自动编写和执行代码来建模、推导公式与方程。通讯作者为李鸿升,为港中大电子工程系副教授,同时也就职于上海人工智能研究室。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