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到家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到家开售Redmi Note 12新机 超3000家小米之家门店现货即时达

2022-11-01 11:32 · 稿源: 电商报

11 月 1 日消息,北京时间 10 月 31 日晚 8 点,小米旗下Redmi Note12 系列三款新机全网正式发售,京东到家、京东小时购同步首销。消费者在京东到家App或者京东App上选择附近的小米之家门店,或者搜索“小米之家手机”即可下单,新机由达达快送骑士即刻送达。

31 日晚 8 点刚过,家住深圳的杨先生就收到了他 9 分钟前在京东App上买的Redmi Note12 新机,成为京东小时购深圳第一单用户,这笔订单也成为京东11. 11 全面开启后全国范围内即时零售第一单。截止目前,全国 254 个城市已有超 3000 家小米之家入驻京东到家、京东小时购。门店正式上线仅三个月日均销售额环比增长超20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