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双11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双11将于10月31日推“猜价格赢免单”玩法

2022-10-31 09: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31日 消息:京东11.11将于今天晚上8点全面开启。京东11.11全新推出了“猜价格赢免单”玩法,活动将于10月31日正式开启,持续至11月10日,每晚8点发放免单名额。

据悉,免单活动涵盖汤臣倍健、好奇、乐高等多品类品牌商品,还包括来自江苏的宿迁霸王蟹,贵州的修文猕猴桃高等诸多农特产品。

具体参与方式上,用户登录京东APP搜索关键词“免单”即可进入活动页面。活动将于每天上午10点公布参与免单活动的品牌及商品,用户参与猜价答题,答对并分享即可获取免单资格。获得免单资格的用户,需要在当天晚8点至晚9点,购买相应获得免单资格品牌在免单专区内的商品,就有机会赢免单,支付完成后即刻知晓是否获得免单的结果。免单权益将在订单完成7天后,以京东红包的形式发放到用户账户中。

自10月20日晚8点,京东11.11预售正式开启。根据官方预售战报显示,预售期间,消费者家电焕新热情高涨,京东家电整体预售订单金额同比增长近50%。海尔、美的、小天鹅、TCL、容声、海信、格力等家电大牌预售订单金额同比增长超70%。同时,“买多件”用户订单量同比增长超6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