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lter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以 1 亿美元收购人工智能虚拟形象初创公司 Alter

2022-10-28 14: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8日消息:据报道,谷歌以大约 1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AI虚拟形象初创公司Alter。谷歌发言人证实了此次收购,但拒绝透露交易的财务条款。据知情人士透露,这笔交易大约在两个月前完成。

谷歌,google

Alter原本名称为 Facemoji,是个提供即插即用技术的开源平台,包括了即时 3D 虚拟分身系统和动作捕捉技术,供游戏和 App 开发者将虚拟分身系统导入 App、游戏和网站中。在种子轮获 300 万美元投资,投资者包括 Twitter、Play Ventures 和 Roosh Ventures。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这家总部位于美国和英国的初创公司将帮助谷歌改进并增加其内容产品。

谷歌并未向大众公开宣布此次收购,唯一的迹象是 Alter 部分高层在 LinkedIn 帐号上表示已加入谷歌,谷歌发言人后续证实这则消息,但不愿公布财务上的细节,而 Alter 创办人则尚未表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