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疆最新资讯  > 正文

大疆新品发布会定档 11 月 2 日 或推出御 3 Classic 无人机

2022-10-28 08: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8日消息:DJI 大疆创新宣布将于11月2日晚9点举行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的口号为「看尽鲜明」。根据此前爆料,这将会是一款减配版本的低价无人机

大疆,无人机,Avata

据爆料,大疆或将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御3Classic 无人机。根据此前曝光的图片,大疆 Mavic3Classic 搭载与 Mavic3相同的主摄,等效焦距24,最大光圈 f /2.8。目前消息为依然会采用尺寸4/3“ 的 CMOS。

大疆 DJI Mavic3于2021年11月发布,首次引入双摄影像系统,主摄为4/3CMOS 哈苏相机,搭配最高28倍混合变焦长焦相机,售价13888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