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疆最新资讯  > 正文

大疆正式发布 DJI Avata 小型无人机 沉浸式飞行体验

2022-08-26 08: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6日消息:大疆昨晚正式发布了DJI Avata 无人机,单机售价 3499 元。DJI Avata自带桨叶保护装置,重量约 410 克,尺寸为 180×180×80 毫米,可在轻微碰撞后正常飞行且支持下视障碍物感应。

大疆,无人机

DJI Avata 搭载了一颗 1/1.7 英寸 4800 万像素f / 2.8 传感器,支持拍摄 155° 超广角的 4K / 60fps 视频。DJI Avata 还有超强增稳和地平线增稳功能,最远 10 公里图传,最长18 分钟悬停时间,拥有 20GB 机载存储。此外,大疆还推出了DJI Goggles 2飞行眼镜,支持头部追踪功能。该眼镜采用 Micro-OLED 显示技术,配备两块 1080p 屏幕,并支持Wi-Fi 无线投屏。

据介绍,DJI Avata 提供区别于普通航拍无人机的操控方式和飞行视角,通过佩戴飞行眼镜以第一人称视角进行操控。全新 DJI Goggles 2 与穿越摇杆搭配使用时,Avata 将变成人类视野的延伸,通过体感技术完成无人机控制,操作者与无人机仿佛有机结合为一体,沉浸式飞行体验更进一步。Avata 可以帮助飞行爱好者轻松获得以往需要较高学习成本的沉浸式飞行体验,灵动自由的飞行姿态适合拍摄视角冲击力强、节奏较快的画面,也能为影视团队、创作者带来独特的叙事视角。

DJI Avata 飞行器单机售价3499 元,用户还可选购配件相对丰富的DJI Avata 进阶套装或智选套装。DJI Avata 进阶套装售价8498 元,包含Avata 无人机主机、DJI Goggles 2 、DJI 穿越摇杆,以及1 块智能飞行电池。DJI Avata 智选套装中所配备的飞行眼镜为DJI FPV 飞行眼镜V2,其他配件与进阶套装保持一致,售价为6998 元。想要畅快飞行的用户,还可选购DJI Avata 畅飞配件包,包含 2 块智能飞行电池以及充电管家,售价为1499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大疆Mini 4 Pro无人机定档9月25日发布:史上最安全Mini

    大疆创新官方放出预热海报,宣布将于9月25日21点发布新品,主题是:小,成大作。”这款新品,大概率就是大疆Mini4Pro无人机。大疆Mini4Pro的图传有升级了,上一代是最远12公里,这次进一步提升到了20公里。

  • 上PICO,沉浸式观看亚运直播,参与跨国界游戏竞技

    备受瞩目的杭州第19届亚运会,将于9月23日正式开幕。这也是有史以来项目最多的一届亚运会,除部分传统奥运项目外包含武术、藤球、板球、克柔术、柔术等亚洲特色项目,以及霹雳舞、电子竞技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新兴项目。PICO链接国际赛事和主推运动健身两大前瞻性板块,正是用前沿科技创新大众观赛方式和参与方式的重要体现。

  • 随着无人机交通量增加,研究者利用AI帮助避免碰撞

    随着无人机的商业化应用不断增加,未来几年400英尺以下低空区域的无人机交通量预计会大幅增长。到2027年美国将拥有近100万架商业无人机系统,用于快递送货、交通监控以及应急救援等任务。随着商业无人机的快速发展,利用AI和模拟为其交通管理提供决策支持,实现无人机系统的高效安全运作,是当前研究的重要方向。

  • 8K大屏亮相!海信商用显示助力杭州亚运会打造沉浸式观赛体验

    9月23日,第19届亚运会在杭州盛大开幕。会贵宾、叙友谊、谋团结、向未来,杭州亚运会点燃了普通民众对体育赛事的激情与热爱,也激发着人们对于祖国的浓浓自豪感。海信商用显示将继续发挥产业链纵深布局的优势,持续创新产品研发,创造场景体验的新变革。

  • 用IP助力城市更新,泡泡玛特首个沉浸式IP主题乐园营业啦

    近期,泡泡玛特城市乐园在微信官方小程序以及其他平台开始售票。售票信息显示,泡泡玛特城市乐园落户北京市朝阳公园已于 9 月 26 日开园。这个由泡泡玛特精心打造的沉浸式IP主题乐园,占地约 4 万平方米,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内。朝阳公园是北京四环内最 大的城市公园,与年轻人扎堆的三里屯商圈仅相隔 3 公里。成立 10 余年来,泡泡玛特已经成功塑造多个知名IP�

  • 报道称,乌克兰开展自主攻击型AI无人机试验

    乌克兰最近引发了国际社会关注的举措,他们正在测试一款名为“SakerScout”的自主攻击型无人机,这也被称为“杀手机器”的首次使用。这款无人机不仅可以手动操作可用于侦察任务,或者自主攻击目标。美国还向乌克兰提供了100架“Switchblade”自杀式无人机。

  • 如新快闪店巡回活动引领美丽健康新趋势,打造沉浸式消费场景

    我国消费结构升级,消费理念发生变化。随着新一代消费者的崛起,他们追求品质和服务,希望获得更好的生活体验。最 新数据显示,近期消费者对于个人满足和健康的关注不断增长。根据艾媒咨询发布的调研《 2022 年中国兴趣消费趋势洞察白皮书》数据,中国 90 后和 00 后已成为消费生力军,人口数量接近3. 2 亿。其中,六成以上的年轻人将取悦自己和提升幸福感作为购物的

  • 阳澄湖大闸蟹开捕:第一篓由顺丰无人机运出 全国200多个城市次日达

    9月25日,醉美苏州,蟹起阳澄”2023中国苏州阳澄湖大闸蟹开捕节召开。开捕节上见证了阳澄湖第一篓大闸蟹的捕捞过程。顺丰启动3个阳澄湖大闸蟹专用中转场,加速快件中转;杭州、鄂州双枢纽并驾齐驱,启用7个机场、搭配11个民航机场,30余架全货机,将运能提升至2300余吨,实现全国200多个城市次日达,全面保障阳澄湖大闸蟹运输全程的鲜活。

  • 骁龙8 处理器加持!摩托罗拉推OTA9系统升级 10月9日正式发布

    10月9日,摩托罗拉推出OTA9系统升级,版本号为S1RN32.55-16-13。该升级针对2023年8月的系统更新,主要涉及以下内容:Android安全补丁、Moto游戏时钟等功能的修复,包括充电识别异常、亮度条显示异常、CA证书安装问题等部分细节问题并进行优化;网络通信方面,基带和通讯录功能的更新,提升了网络性能并修复了一些细节问题;ReadyFor方面,优化了有线投屏和无线投屏体验,修复了一些细节问题并进行了稳定性优化;相机相册功能的更新,包括Moto相册和相机桌面设置;在三方应用方面,美团暗光扫码体验得到了优化,一些细节问题也得到修复。

  • 荣耀 X40 GT 竞速版曝光 9月21日正式发布

    荣耀X40GT竞速版手机曝光,该款手机新增黑白新配色,并搭载骁龙888144HzLCD66W三件套。荣耀X40GT竞速版包括全新黑色和白色的版本,命名为“竞速银”“竞速黑”有普通的“幻夜黑”版本。整体外观与荣耀X40GT并无差别。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