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宝马最新资讯  > 正文

宝马车机系统又现弹窗广告!车主:零容忍

2022-10-27 19:33 · 稿源: 快科技

前段时间,一汽大众ID.6和奔驰EQE车机系统弹广告一事,引起网友热议。经过舆论发酵后,一汽大众也迅速对广告弹窗下线。而日前,又有车主爆料称,他的宝马车行驶中也出现了弹窗广告。车机屏幕上方显示广告信息,听凯叔给你讲故事,为孩子精雕细琢每个故事”。

车主称他手机里压根没有这个APP,是车机弹出的广告,他表示很气氛,对于车机广告他是绝对零容忍,同时吐槽德系车之间,一点也不学好。

对此,宝马客服回应称,它类似小程序一样的不用下载,自然唤起即用即走的,覆盖资讯、美食、娱乐、出行等,可以通过更新关闭。

事实上,因为车机弹广告的问题,此前就频惹争议。目前,大多数车主都对弹窗广告持反对态度,市场上也很少有车企会主动推送弹窗广告。

此外,还有律师指出,车载导航的功能是为车主提供导航服务,若因广告干扰导航信息正常显示,使车主对路况信息产生误判发生意外事故,广告或者车企方应当承担侵权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