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电子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升任会长 Q3营业利润10.852万亿韩元

2022-10-27 10: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7日消息:据韩联社、韩国国际广播电台等韩国媒体今日消息,当地时间27日,三星电子召开董事会,宣布副会长李在镕升任会长。

三星1

这是他自2012年担任副会长后时隔10年正式升为会长 。在升任会长之前,李在镕实际上已成为三星电子掌门人。三星电子董事会表示,「在全球外部环境恶化的情况下,我们认为必须加强负责任的管理,提高管理稳定性,并迅速做出大胆的决策。」李在镕会长的提拔议程由外部董事金汉祖提出,与董事会讨论后决定。

另外据三星电子27日披露的初步核实数据显示,按合并财务报表口径,2022年第三季度营业利润为10.852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50亿元),同比锐减31.39%。销售额为76.7817万亿韩元,同比增长3.79%。此次发布的业绩略高于本月7日发布的初步核实数据(销售额76万亿、营业利润10.8万亿韩元)。鉴于当季销售额刷新历史同期最高纪录,预计有望再创全年最高业绩。但净利润为9.3892万亿韩元,同比减少23.6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