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4090频频起火燃烧 NV股价大跌今年已腰斩!老黄着急 密谋RTX30大降价?

2022-10-27 07:52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黄仁勋来说,NVIDIA头疼的才开始,用户需求锐减,显卡销量上去营收利润下滑,这就必然导致公司估值下滑,戴维斯双杀就是不可避免的。

所以,我们看到了NVIDIA股价持续大跌,今年叠加起来,他们已经从最高点腰斩,不过这个情况仍然在继续(截至收盘,公司股价大跌近3%)。

截至目前RTX 4090已经出现了多起起火燃烧的情况,而NVIDIA并没有给出具体的说法,只是表示在调查中,这样的说辞显然不能让资本市场满意。

有投资机构直言,虽然目前还无法判断问题到底有多严重,但是对于自家新的拳头产品,如此恶劣的影响,直接会影响投资人对NVIDIA的信心,更何况美联储加息周期下,这本身就是对科技类型成长公司打击。

值得一提的是,据Digitimes报道,据业内人士透露,黄仁勋目前正在中国台湾会见台积电等供应商以及客户,希望共同渡过目前行业面临的困难时期。

报道中还提到,黄仁勋还会见了华硕、技嘉、微星等主板及显卡厂商会谈中,主要是听了大家RTX 30系列显卡的库存状况,以及接下来清货的速度等等。

其实之前就有供应链称,为了加大清货速度,NVIDIA将会跟经销商一起,加大促销力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