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因专利纠纷起诉亚马逊 目前正着手全球维权行动

2022-10-26 14: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天眼查APP显示,目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新增了一项开庭公告,案由为“侵害发明专利权纠纷”,被告为仁宝信息技术(昆山)有限公司、仁宝电子科技(昆山)有限公司、亚马逊公司、亚马逊服务公司、亚马逊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等。案件将于12月8日在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

华为一直专注于技术的研发,根据10月中旬中国企业联合会发布的“2022中国企业研发榜”,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22.62%的研发强度登顶榜单,其2021年总研发支出为1427亿元,这个金额还在逐年上升。但对于华为研发出的专利技术,很多公司却在未经授权的前提下擅自使用,有消息称目前华为已经着手进行全球性的维权行动。

目前我们还尚未得知此案被告方侵害了华为哪项专利,我们会持续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