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bileye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Mobileye通过IPO融资8.61亿美元 估值仅为英特尔目标值三分之一

2022-10-26 09:45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芯片制造商英特尔旗下的自动驾驶汽车部门Mobileye在当地时间周二通过IPO筹集了8.61亿美元资金,公司估值仅为英特尔目标估值的三分之一。

2014年,Mobileye在纽交所上市。后来,在2017年,英特尔以约153亿美元的价格将Mobileye私有化收购。

今年3月份,英特尔宣布,Mobileye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秘密提交FormS-1注册声明草案,Mobileye拟再次IPO。

今年10月1日,Mobileye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IPO申请,计划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MBLY”,高盛和摩根士丹利担任承销商。

今年10月18日,Mobileye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计划在此次IPO中以每股18到20美元的发行价发行4100万股A类普通股。如果按照每股20美元的上限计算,该公司计划通过此次IPO融资8.2亿美元。

当日,该公司表示,此次IPO的估值目标接近160亿美元,与最初预计的500亿美元估值相比大幅下降。

当地时间周二,消息人士称,Mobileye在此次IPO中以每股21美元的价格发行了4100万股股票,高于此前指导的18-20美元发行价区间的上限。

外媒报道称,在此次IPO中,Mobileye的估值为167亿美元,与英特尔最初希望达到的500亿美元估值相差甚远。(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