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动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国三养集团进军北美市场,主要供应电动汽车核心零部件工程塑料材料

2022-10-24 14:08 · 稿源: Donews

DoNews10 月 24 日消息(郭睿琦)据韩国经济新闻报道,,韩国三养集团开始进军北美市场,主要供应电动汽车的核心零部件工程塑料(EP)材料。在只对使用一定比例北美产电池矿物和零部件的电动汽车提供补贴的《通胀削减法》实施之前,三养集团计划与当地零部件企业合作,抢占电动汽车材料市场。

据韩国业界 23 日消息,三养集团核心子公司三养社本月初与加拿大汽车零部件公司Axiom集团签订业务协议, 5 年内将供应 420 亿韩元电动汽车用工程塑料材料。

Axiom集团成立于 1987 年,目前向Rivian等北美电动汽车企业提供塑料配件及模块。Axiom计划利用三养社提供的聚碳酸酯材料制造电池箱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