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天玑9000+更“冷静”了:iQOO Neo7搭载4013m㎡史上散热VC

2022-10-20 19:30 · 稿源: 快科技

今晚的发布会上,iQOO推出了全新的iQOO Neo7,搭载旗舰级的天玑9000+处理器,并配备了一颗独立显示芯片,进一步提升了机器的游戏表现。

为了进一步提升这颗天玑9000+的性能表现,iQOO Neo7在散热方面也下足了功夫。

据悉,iQOO Neo7采用了Neo系列史上最大的4013m㎡大面积VC均热板,相比前代提升了整整167%。

同时,这块大面积VC内部有着1283根毛细铜丝,带来了系列最快的散热速度。

除了大面积的均热板外,iQOO Neo7还有着总面积达7518m㎡的贴合式散热石墨,并有9颗温度传感器高精度检测手机温度,及时调整散热策略,避免温度过高导致的处理器降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