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50 Pro后盖碎成渣,屏幕仍完好如初?

2022-10-20 17:0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博主发布的一段视频中展示了一台战损版的华为Mate50Pro,后盖已经完全破碎,处于几乎脱落的状态,但屏幕仍然完好。

可以看到,这是一台冰霜银配色的华为Mate50Pro,后盖整面碎裂,摄像模组边缘有一条裂痕,边框部分已经出现破洞。

手机正面,整块曲面屏看不到任何划痕和被破坏的痕迹,可以说完好如初。

我们知道,华为Mate50Pro的昆仑玻璃获得瑞士 SGS 五星级玻璃耐摔认证,能够强有力地保护屏幕,华为称,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需要注意的是,华为Mate50Pro昆仑破晓及昆仑霞光两款手机采用昆仑玻璃,冰霜银并没有昆仑玻璃版。

那么,这台普通版的Mate50Pro遭遇这种破坏仍能保住屏幕,可以说十分幸运了。

当然,华为手机可以在线下服务店更换昆仑玻璃屏幕,因此这台手机也有可能是一台昆仑玻璃版。

由于摄像模组和屏幕没有损坏,如果内部主板等部件受影响不大,那么更换后盖后仍然可以继续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