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ivian聘请前Waymo高管负责新自动驾驶和人工智能业务

2022-10-20 08:19 · 稿源: cnbeta

Rivian已经聘请前Waymo公司高管James Philbin在该汽车制造商中领导自动驾驶和人工智能,这个新角色显示了该公司对自动驾驶技术的兴趣。Philbin在Waymo担任了两年的软件工程总监。在此之前,菲尔宾在亚马逊的自动驾驶子公司Zoox工作了五年,在那里他负责计算机视觉和感知。

Rivian创始人兼CEO RJ Scaringe在LinkedIn的一篇文章中写道:“当我们审视我们的未来路线图和人工智能/ML的整体作用时,James的到来是最有影响的时候。”

Scaringe周三在TechCrunch Disrupt的舞台上重申了这个观点。Scaringe表示,他预计在处理许多驾驶任务的同时仍需要人类驾驶员在必要时接管的2级和3级系统将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好,并且比设计用于处理某些条件下的所有驾驶任务的更重的硬件4级系统扩展得更快。

“我认为我们所看到的重硬件系统的情况是,它需要大量的资金且路线图比大多数人预期的要长得多,”Scaringe说道。

像Aurora、Argo AI、Cruise、Waymo和Zoox等公司已经花费数十亿美元开发用于乘车和送货的自动驾驶车辆,但还没有大规模商业化。

与此同时,“硬件受限”的车辆或传感器较少、自主水平较低的车辆如今已出现在数十万辆消费者和商业车辆上。

“因此,你可以从已部署的车队中获得这种奇妙的学习。因此,虽然硬件较少,但人工智能和ML(机器学习)可以在你的相机训练中发挥的作用,因此,你的规划算法真的相当强大,”Scaringe说道,“所以,作为一家公司,我们的观点是,一个更受硬件限制的系,可以应用于数百万和数百万英里的大量车辆,这是一个将具有更好的长期潜力的平台。”

Scaringe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Rivian将为其车辆增加新的传感方式。另外,他还补充称,随着芯片制造商增加计算能力,该汽车制造商可以扩展到4级自主功能。

改进Rivian的自主功能并不仅仅是为了吸引客户寻找下一个替代特斯拉Autopilot的产品。Scaringe表示,Rivian的保险产品实际上是在鼓励客户使用Driver+,即Rivian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品牌。

“原因是它比最好的人类要好得多,”Scaringe说道,“车辆不会查看手机短信,不会因为窗外的东西而分心。因此,进入这些2级、3级系统的安全方面有意推动越来越多的时间由车辆本身来驾驶,是有意义的和真实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