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旧两代iPad Pro对比:M2芯片是看点

2022-10-19 10:2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昨晚苹果发布了全新的iPad10和iPad Pro,和上一代相同仍然有11英寸和12.9英寸两款,11英寸无线局域网版起售价6799元,蜂窝版起售价7999元。

新款和上一代对比来看,iPad Pro的11英寸版本最大的升级就是芯片方面,新机搭载了M2芯片,苹果M2采用8核中央处理器,由4颗性能核心和4颗能效核心组成,集成10核图形处理器以及16核神经网络引擎,基于台积电改进的第二代5nm工艺制程打造。

而作为对比,M2芯片有着8核心的处理器,期中是4+4的大小核,虽然和M1芯片差不太多但是更新了台积电第二代5nm的工艺,GPU方面也有一定的升级。

而除了M2芯片的升级以外,摄像头规格和屏幕规格基本差不多,基本没变化,都是11英寸LCD屏幕,都配备了1200万广角+1000万超广角摄像头,高度、宽度、厚度和重量都完全一致。

新款11英寸iPad Pro支持Apple Pencil悬停功能,当触控笔稍稍位于屏幕上方时,系统就会检测到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