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缺乏创新 苹果M2版iPad Pro及第10代iPad发布 老款售价不降反升

2022-10-19 09:15 · 稿源: TechWeb.com.cn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间,苹果官网悄然更新了M2芯片版 iPad Pro 和 第十代iPad。

M2芯片版 iPad Pro 提供11英寸、12.9英寸两种尺寸,以及银色和星空灰两种外观,有128GB、256GB、512GB、1TB 和2TB 容量配置可选。10月20日开放订购,起售价6799元。

iPad 第十代提供64GB 和256GB 两种容量选择,以及蓝色、粉色、黄色、银色四种外观。10月20日开放订购,起售价3599元。

此外,苹果还推出了全新的 Apple TV4K。

此次两款新iPad在性能和模具上均没有明显提升,老用户完全没有升级的必要。而Apple TV4K则被反衬为最值得入手的新品,但国行用户并不能通过正常方法购买和使用。

特别要说的是,伴随着新款iPad的发布,苹果官网的 iPad Air5、 iPad mini6和 iPad 第九代都涨价了,令人匪夷所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