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信也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信也科技大数据及AI团队获得2022年上海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2022-10-17 13: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近日举行的 2022 年全国、上海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获奖集体和个人表彰仪式上,信也科技大数据及AI团队获得 2022 年上海市“工人先锋号”表彰,他们尽职尽责、开拓创新,为科技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表彰大会现场敬业奉献、吃苦耐劳、勇于创新,是每一位信也人的品质,不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上海十大装修公司推荐——2024年最新整理!

    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居住环境的舒适与美观愈发受到人们的重视。家,不仅是休憩的港湾,更是展现个人品位和生活态度的舞台。以上内容均为个人见解。

  • 2024年8个AI商业趋势 最先进的AI模型变得越来越昂贵

    斯坦福大学人类中心人工智能研究所发布的2024年人工智能指数,报告揭示了人工智能在商业领域的八大趋势,涵盖了人类优势、成本、监管、投资增长、工作效率提升等方面的关键问题,为企业和决策者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和启示。1.人类在许多任务上仍然优于人工智能研究表明,在高级数学问题解决、视觉常识推理和规划等复杂任务上,人工智能仍然不如人类。”美国在人工智能模型的开发方面正在超越中国和其他国家。

  • 更流畅安全!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 RockAI参与上海市政协重点课题调研,共话大模型技术发展与实践革新

    4月18日,上海市政协经济和金融委员会开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重点课题调研,围绕人工智能产业邀请相关部门和企业座谈交流。岩山科技旗下上海岩芯数智以其在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深厚积累和创新能力,受邀参与此次座谈,共话大模型产业发展新趋势。RockAI期待与各方携手,共同推动上海乃至全国人工智能产业迈向更高水平,为我国经济“数实融合”与持续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 快手发布2023年ESG报告:平台共带动4022万个就业机会

    4 月 22 日,快手发布了《 2023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ESG报告),详细阐述了 2023 年快手在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公司治理和员工发展等诸多议题上的价值创造。2023 年,快手不断升级ESG体系,深化ESG责任理念与经营战略的融合,推动公司和社会协同可持续发展。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快手积极满足社会各界群体的就业与创业需求,平台共带动 4022 万个就业机会,同时多举措

  • 标贝科技亮相Create 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

    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创造未来”为主题,设置了深度论坛、AI公开课、AI互动体验区、开发者之夜等精彩环节,汇聚了国内知名AI企业以及近万名海内外顶尖开发者与业界领袖,打造了一场备受瞩目的科技盛宴。随着AI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标贝科技也将继续发挥在智能语音领域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应用优势,持续丰富和优化产品、服务,实现低门槛、高效率、批量化的内容生成能力,广泛服务于各类内容的相关场景及生产者,为产业数智化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持久的驱动力。

  • 研究预测:到2027年,生成式AI支出将达到260亿美元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最新数据显示,亚太地区即将进行一场变革性的旅程,生成式人工智能的采用量呈现激增的趋势。IDC的预测表明,到2027年,该领域的支出将飙升至26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从2022年到2027年将达到95.4%。零售商也在利用GenAI个性化体验、自动化任务和提升客户参与度。

  • 厵KIDS荣获“2023中国纺织服饰企业全媒体优秀单位”称号

    2024年4月16日,在中国纺织服装大会上,厵YUANKIDS凭借着独树一帜的国风设计和深厚的文化内涵创意,为所属单位福建省嗨玩购服饰集团有限公司赢得金笔杯“2023中国纺织服饰企业全媒体优秀单位”称号,充分肯定了厵YUANKIDS在纺织行业创新发展及传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方面的企业力量,是宣扬传统文化和东方服饰美学的杰出品牌代表之一。国风设计引领时尚潮流厵YUANKIDS自成立

  • 2024年你可以使用的4款最好用的免费AI知识库和创作工具

    什么是AI知识库和创作工具AI知识库和创作工具是指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特别是自然语言处理和机器学习,来辅助创建、管理和使用知识库以及进行内容创作的软件产品。这些工具可以自动化许多复杂的任务,如内容生成、信息检索、智能问答等,极大地提升了工作效率和知识管理的质量。对于更复杂的定制需求,可能需要一定的技术支持。

  • 大模型投资2024:阿里腾讯,争做一“金主”

    以国内大模型初创企业主要投资方的身份,腾讯和阿里再次站在了“金主爸爸”的位置。2023年至今,这两家曾经的投资大户不约同地大幅减少了自己的出手次数。招聘官网上,增长产品的岗位需求已经被撤下,这意味着这家大模型明星公司,已经迅速招到了满意的成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