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代iPhone正在拍卖:至少能卖21万!

2022-10-17 13: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一家拍卖公司称,他们准备拍卖第一代苹果手机——一部在2007年上市,还从未拆封过的iPhone。该机在刚上市的零售价为599美元(约合人民币4310元),目前该机的最高报价已经上涨到了10446美元(约合7.5万人民币)。而对于这款“古董级”iPhone,拍卖行预测能拍到至少3万美元(约合21.5万人民币)的价格!

据了解,15年前,苹果联合创始人乔布斯正式推出了iPhone手机,并表示这款手机第一次实现了“三个设备合为一体”,颇具行业创新的意义。

据悉,这部被拍卖的第一代iPhone只有8G的存储空间,正面采用了一块3.5英寸的屏幕,对比现在的手机尺寸来说那是相当迷你了,该机还配备了一个200万像素摄像头,手机里面还有一个网络浏览器软件。

据拍卖行介绍,这部被拍卖的第一代iPhone还尚未开箱,可以说是全新的一部手机,非常具有收藏价值。你用过的第一部iPhone是第几代呢?欢迎来评论区讨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