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NASA SpaceX Crew-4返回地球时间再次推迟

2022-10-14 16:30 · 稿源: cnbeta

Crew-4原定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12日周三晚上7点05分从国际空间站(ISS)分离从而开启他们返回地球的旅程。由于溅落区附近的恶劣天气,返回家园的时间被推迟了,新的计划是在10月13日周四上午10:05分离。由于持续的天气问题,返回地球的时间再次被推迟了一天。

自4月27日以来,Crew-4一直在国际空间站上。

NASA和SpaceX现在的目标是不早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14日周五上午11:35,最后在几个小时后的下午4:50左右在佛罗里达州海岸溅落。

任务小组继续监测10月13日周四经过佛罗里达州的冷锋,它给大西洋和海湾沿岸的溅射区附近带来了大风和雨天。目前的天气预测显示,由于冷锋背后的高压系统,周五的预测确定性更高。这预计将为溅射和回收带来更有利的条件。NASA和SpaceX将继续监测溅落和回收条件并计划在分离前约8小时进行另一次天气审查。团队还将评估周五和周六的对接机会的多种选择。

Crew-4的龙飞船分离取决于各种因素,包括航天器的准备情况、回收团队的准备情况、海况、天气和其他因素。自由号龙飞船(Dragon Freedom)目前跟轨道实验室对接时保持健康。

NASA将对即将到来的Crew-4任务的返回活动进行现场报道。相关报告将通过NASA TV、NASA应用和该机构的网站直播。此外,NASA还将主持一个仅有音频的飞船降落后新闻电话会议。

NASA的SpaceX Crew-4返回报道时间如下(所有时间均为东部时间):

10月14日,周五

上午9:30 - 舱门关闭报道开始,约在上午9:55关闭舱门;

上午11:15 - 开始报道上午11:35的分离;

下午4:50(大概时间)--在佛罗里达州海岸溅落;

下午6:30 - 从休斯顿的NASA约翰逊航天中心召开返回地球的媒体电话会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