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已提交文件请法庭驳回FTC反垄断诉讼

2022-10-14 11:00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周四公布的一份联邦法院文件显示,Meta申请驳回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阻止其收购虚拟现实健身初创公司Within Unlimited的做法。

此前,Meta遭到FTC的第二宗反垄断诉讼,要求法庭阻止Meta收购虚拟现实软件厂商“Within Unlimited”的交易。当地时间周四,Meta正式要求法庭驳回这一诉讼。

FTC在7月份首次申请阻止Meta的收购,认为不应该允许它收购Within及其相关的健身应用Supernatural,因为Meta“已经是虚拟现实领域各个层面的关键参与者”。

本月早些时候,FTC对指控做了细微调整,缩小了最初对Meta的指控范围,撤销了一些关于虚拟现实健身应用市场存在反竞争影响的指控,但是大的指控并未改变。Meta一名发言人表示,FTC对Meta这一诉讼并无依据,新的指控同样没有法律和事实基础,完全依靠对于虚构现实市场未来的主观猜想。

据悉,接下来Meta和FTC定于12月在北加利福尼亚州举行为期两周的听证会。FTC也将有机会回复Meta的驳回申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