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AI攻克与女孩聊天重大难题 大规模语言模型WeLM上线

2022-10-13 16: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3日 消息:今日,微信官方宣布上线大规模语言模型WeLM,全名Well-Read Language Model。

据介绍,WeLM通过学习包括中文网页、大量书籍、新闻、论坛数据和学术论文等百亿级的参数,最终锻炼成了一个学富五车的有文化、高情商的“语言大师”。

有了WeLM,不仅可以跟女孩轻松对话,还能跟古人对话。此外还可以实现跨语言聊天。

微信表示,WeLM最多可以同时干14件事情。目前WeLM还在持续变强,WeLM线上Demo释出的功能包括:对话-采访、阅读理解、翻译、改写、续写以及自由任务。

微信

用户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体验:

体验链接:

https://welm.weixin.qq.com/docs/playground/

API接口:

https://welm.weixin.qq.com/docs/api/

论文地址:

https://arxiv.org/abs/2209.1037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