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突发!即将参加线下比赛 英雄联盟EDG战队队员检出核酸阳性

2022-10-13 14: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明天(10月14日),英雄联盟S12世界赛小组赛即将在线下开启比赛的关键时间节点,EDG战队的中单选手Scout核酸检测后被确认为阳性。目前EGD战队官方表示,Scout选手目前状态良好,处于隔离状态,对于即将到来的小组赛,他将会单独在隔离房间参与比赛。EDG官微已经发出公告,公告内容如下:

“大家好,这里是EDG电子竞技俱乐部。遗憾地通知大家,EDG英雄联盟分部的Scout(李汭燦)选手在参加休赛日常规核酸检测后出现检测结果异常情况,经二次核酸检查确认为阳性,其他选手检测结果正常。Scout选手目前情况稳定,已按规定进行自我隔离,在隔离房间内正常参加后续训练,并将在隔离环境中使用线下网络环境进行预定的比赛,其他选手将在场馆参加比赛。俱乐部也将与官方一起继续采取严格的防疫措施。感谢大家的关注,我们前线的工作人员也会尽我们所能照顾好我们的选手!”

EDG战队官微发出相关公告

EDG战队官微发出相关公告

目前来看,只要队员能够正常发挥,EDG接下来的比赛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也期望Scout能够早日康复,正常回归团队,参与比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