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设计工具最新资讯  > 正文

趣AI | 微软推新AI设计工具Designer 输入文字自动设计对应图案

2022-10-13 14: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3日 消息:在微软 Ignite2022活动上,微软为创作者发布了一系列工具,其中一款命名为“Microsoft Designer”图形设计应用程序备受关注。

image.png

根据官方介绍到,Microsoft Designer 是 Microsoft365中自带的一款图形设计应用程序。其中包括了人工智能图像生成系统 DALL∙E2在内的强大的 AI 提供支持,能够快速地将创意和想法变为现实。比如用户只需要输入文字指令,软件就能够自动设计对应图案。

image.png

Designer的使用更为简单便捷,用户能够通过套用模板等方式快速完成设计加工,生成能够在社交媒体使用的图片。用户还可以选择在人工智能的帮助下生成的各种独特设计和图像。

微软 Windows 和设备部门负责人 Panos Panay 表示,在 Designer 中集成 微软 AI 和 DALL-E2将为人们节省时间并改善创意成果。另外,这项技术将不限于应用程序,之后将集成到 Bing 和 Edge 浏览器中,以便每个人都可以体验。

image.png

收费模式上,Designer将成为微软“Office全家桶”的一部分,在推出免费版的同时,为Microsoft365订阅用户提供高端版。

另据CNBC报道称,微软一位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 ,Designer 应用程序最初是针对消费者的。但该应用程序也可用于公司、政府机构和学校内部的工作人员。

想了解Microsoft Designer更多功能可访问网址:https://designer.microsoft.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Canva发布全套AI设计工具Magic Studio 让设计变得更简单

    Canva发布了MagicStudio,这是一套AI设计工具,旨在通过自动化设计任务来使内容创作更加普及,无需设计经验。MagicStudio被称为“全球最全面的AI设计平台”,为组织和个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新工具,用于自动化劳动密集型任务,如将设计转换为其他媒体格式或通过生成AI进行图像编辑。Canva没有提供具体数字,但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CameronAdams告诉TheVerge,这些支付是“根据一系列因素来确定的,比如对我们的内容库的贡献程度以及它被使用的次数”。

  • AI重构UI设计工具,猿辅导Motiff以AI驱动UI设计生产力革新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突破性发展,利用最新AI技术推动UI设计生产力跃升至下一个“AI时代”,目前已是业内共识。以“设计领导力”为主题的IXDC2023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在京开幕。在AI的辅助下,设计师将逐步减少机械的、确定性工作量,更多承担创造性、创新性、审美向、思考业务需求和用户体验等方面工作,在提升设计效率的同时,提升个人核心竞争力,正向驱动个人、团队和业务发展。

  • AI视野:OpenAI计划自研AI芯片;Canva发布AI设计工具Magic Studio;DocsGPT登顶GitHub热榜;哩布哩布AI重新上线

    来自CAIS、CMU、斯坦福、康奈尔、马里兰、宾大等机构的学者最近发现,大语言模型不再是黑匣子,其内部具有可解释的表征,甚至可以被测谎仪检测出撒谎行为。他们使用一种名为LAT的扫描技术观察LLM参与真理概念或撒谎时的大脑活动,并发现LLM内部具有一致的内部信念。Yasa-1具备多模态能力,支持编程任务,计划扩大功能范围。

  • 2023“设计寰宇”年度创意营:即时设计战略负责人分享 AI 设计工具演变趋势

    2023年9月28日晚,以“设计创新新生态”为主题的2023第三届「设计寰宇」年度创意营暨北外滩国际创意节在雷士德工学院旧址圆满落幕,作为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WDCC全城联动的重要环节,在为期两天的创意节中,众多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设计与创新的未来趋势。在WDCC高峰论坛中,来自各个领域的大咖们通过嘉宾对话、主题演讲、圆桌讨论等形式,对设计与可持续发展、设计与城市品牌、AI时代的设计工具等主题展开了深入探讨。相信在未来,这些创意与智慧将继续影响和推动设计行业的发展。

  • AiDA等AI服装设计工具在时尚设计中的崭露头角,但无法替代设计师的创造力

    时尚创新者CalvinWong开发了名为"时尚交互设计助手"的AI系统,它被誉为世界上首个由设计师主导的AI系统。AiDA利用图像识别技术,能够显著加速设计从初稿到T台的整个过程。如果设计师保留了控制权,AI可以通过大大加速流程来提供巨大的好处不一定是为他们做决策。

  • 人工智能设计工具公司即时设计 分享前沿AI+UI产品构建实践经验

    Hiiidea自如设计周在北京成功举办,Hiiidea自如设计周是由自如设计中心发起的设计师行业交流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影响专业人群超八万人。本届自如设计周以“在8分19秒到达”为主题,邀请了行业顶尖设计师、知名学者和企业精英,聚集行业活跃力量,通过分享知识经验、探讨行业趋势,推动设计思维的革新与突破,让知识显易见。我们正在积极的探索和尝试AI与设计工具能如何进行更好的融合,以改善当前的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增强人的价值、赋予设计本身更大的创新空间,让产品设计师从“如何创造向为何创造”转移。

  • 豆绘AI:专注为建筑设计从业者提供空间设计AI服务

    豆绘AI平台隶属于南京豆绘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为建筑室内园林景观从业者提供空间设计AI服务。该平台拥有多项功能,包括AI绘图、AI设计助手以及AI全景合成,不断进行更新和改进。豆绘AI通过将AI技术融入艺术领域,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绘画体验,协助用户迅速掌握绘画技巧,从提高创作效率。

  • 微软推出用于 Azure AI Health Insights 的 AI 模型

    微软通过AzureHealthInsights发布了一系列专为医疗保健行业定制的数据和人工智能产品。这些工具旨在帮助医疗机构利用其产生的大量数据,从改善患者护理并简化运营。该工具很快将提供多种语言版本,包括西班牙语、法语、意大利语、德语、葡萄牙语和希伯来语。

  • 微软输入法Swiftkey:AI相机滤镜和自定义贴纸

    微软在其必应博客中回顾了iOS和安卓版Swiftkey输入法应用程序的最新功能和特性,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改进是AI相机滤镜功能。用户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使用Swiftkey输入法进行自拍时,应用内置了超过250款滤镜选项,可以创建有趣、独特的照片、视频和GIF,并允许用户直接分享给好友。用户可以直接使用Swiftkey进行自拍,并利用BingImageCreator功能,创建新的贴纸,然后可以向WhatsApp和Messenger等第三方应用程序分享。

  • 《星空》敌舰AI为何这样愚蠢!开发商:我们故意这样设计

    近日,《星空》总监陶德霍华德接受采访时透露,《星空》当前的敌舰AI与早期设计相比已经削弱了很多,因为只有让敌人变得愚蠢,玩家才会在游戏中获得更多的乐趣和成就感。陶德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创建一个直观的太空战斗系统,不需要玩家暂停游戏才能理解和导航众多的能源分配和系统。陶德解释到,过于聪明的敌人AI会导致战斗时间延长,玩家和AI都在争夺位置。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