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探索三年 亚马逊关停无人配送车项目

2022-10-10 14: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0日 消息:据智能车参考消息,近日亚马逊突然关停了无人配送车项目,400人团队面临解散和调岗,服役3年的无人配送车暂告一段落。

此前,该项目是亚马逊面向未来创新探索的重要一环,是围绕无人超市、无人机配送等在内的重要构成。

亚马逊

据悉,2019年亚马逊推出的自动送货上门机器人 Scout,Scout 采用的是电力驱动、体型小巧,并内置储物空间,但移动速度较为缓慢,之前一直处于测试状态。

亚马逊发言人艾丽莎·卡罗尔(Alisa Carroll)透露," 在 Scout 有限的实地测试期间,我们努力创造独特的交付体验,但通过用户反馈得知,该计划有些方面没有满足客户的需求。因此我们结束了实地测试,重新确定了项目的方向。在这一过渡期间,我们会与员工合作,为他们提供最适合他们经验和技能的空缺职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