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4车祸检测坐过山车会报警 ;PDD已起诉多人侵犯名誉权;小米13系列提前入网

2022-10-10 10:31 · 稿源:站长之家

88VIP双十一前或将接入腾讯视频会员 日前,在脉脉平台上认证为“阿里巴巴集团员工”的用户爆料,淘宝88VIP在双十一周期内将与腾讯视频打通,正内部灰测腾讯视频年卡权益,有用户在评论区表示已经完成申领。

乐视擅播优酷综艺被判赔100万原告优酷公司诉称,被告未经授权,通过其所有并运营的“乐视视频”APP、“乐视视频”PC客户端以及乐视网,擅自向公众提供涉案作品的在线播放和下载服务。

平台出租爱奇艺会员被判赔200万被诉平台均以“租号”为主营业务,其不可能不知晓爱奇艺公司的会员服务以及针对会员帐号设置的限制和规则,即会员帐号不得租用、借用、转让、分享或售卖,但其仍提供了会员账号租赁的平台。

亚马逊关停无人配送车 亚马逊在探索之后选择了关停——400人团队面临解散和调岗,服役3年的无人配送车暂告一段落。

泡泡玛特总市值跌破200亿港元 泡泡玛特港股短线下挫,跌近10%,总市值跌破200亿港元。

iPhone14车祸检测坐过山车会报警iPhone14系列的车祸检测功能会在坐过山车时被错误触发。美国的一位用户在乘坐过山车时,触发了车祸检测功能,iPhone14Pro自动拨打了报警电话。

比亚迪拟扩建上海工厂 比亚迪拟投资500万元建设上海比亚迪有限公司扩建项目,利用A5厂房对新型锂电池产品增加双折边和喷码工序。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处理新型锂电池7200万只/年,但全厂新型锂电池产品产量不变。

二手iPhone13价格大涨 最新市场调研报告,在iPhone14系列上市之后,iPhone13系列的翻新/二手产品价格平均上涨了11%,尤其是老款的Pro机型需求非常强劲。

小米13系列提前入网 全新的小米13系列旗舰已在9月正式入网,比前代提前两个多月。不过新一代的高通骁龙8Gen2芯片要等到11月才发布,这也就意味着该机还有很充足的打磨时间。同时该博主还表示:“形态主摄都有看点。”

iPhoneSE4或继续保留刘海 分析师Ross Young称,苹果公司计划在2024年发布一款新的iPhone SE机型,第四代iPhone SE将采用6.1英寸LCD显示屏,并在显示屏顶部保留刘海设计。

PDD已起诉多人侵犯名誉权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自己被退役电竞选手PDD(刘谋)起诉要求索赔10000元精神损失费,原因是他之前发帖质疑PDD打假赛。截止到目前PDD已经对多人侵犯其名誉权进行了起诉,相关案件由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审理。

腾讯被曝暂时中止收购黑鲨 澎湃新闻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腾讯对黑鲨科技的收购计划“不顺利”,已经暂时中止,此前曾考虑以投资形式与黑鲨科技合作。对此,黑鲨CEO罗语舟回复澎湃新闻记者称:无可奉告。

淘宝联盟推广者规模增长至2400多万人 淘宝联盟数据显示,2021年淘宝客从业者蓬勃发展,推广者规模增长至2400多万人。目前淘宝联盟年度服务超过6亿活跃消费者,所服务商家的GMV规模达到亿级水位的有360多个。

iQOO Neo7发布时间曝光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iQOO Neo7系列或于本月20日或21日亮相,而该机将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这是联发科迄今为止最强悍的手机Soc,对标高通骁龙8+,同样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CPU性能提升5%、GPU性能提升1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