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上海工厂 9 月交付超过 8.3 万辆再创新高

2022-10-09 15: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9日消息:据中证网消息,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9月交付超过8.3万辆,再创月度交付记录新高。

特斯拉

据悉,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是特斯拉汽车首座美国本土以外的超级工厂。该厂目前负责生产特斯拉Tesla Model3、Tesla Model Y。截至2021年1月,工厂年产能为25万辆,计划增加至45万辆。 特斯拉还正在中国建立独立的工程和设计团队。

另外,日前马斯克在2022年AI Day上表示,特斯拉的汽车就像踩在轮子上的智能机器人,并且能像智能手机一样实现不断进化。AI Day上,特斯拉推出采用与特斯拉汽车同源人工智能科技的人形机器人「Optimus」,这款真正的智能机器人原型机全球首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