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 Plus价格崩溃高达1019元 或成系列最不保值机型

2022-10-08 13: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0月7日,iPhone 14 Plus开启首销,其价格在上市后迅速破发,消息称至今第三方渠道价已经跌至比原价还要低400元左右。

网络上也流传出了一张iPhone 14系列的渠道报价表。我们可以看到,iPhone 14 Plus的512GB版本售价从官网的9699元直接跌到了8680元,骤降1019元。

相比升级明显的iPhone 14 Pro系列,iPhone 14 Plus未能凭借大屏优势打出“开门红”,其与iPhone 14都仅搭载增强版A15仿生芯片,相比iPhone 13系列并未有显著提升。研究机构Sell Cell分析称,iPhone 14 Plus可能成为系列中“最不保值的机型”,预期贬值率达38.6%。

我们会跟进最新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