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新款摩托罗拉Moto E32到货印度 搭载Helio G37 SoC和5000万像素摄像头

2022-10-07 16:30 · 稿源: cnbeta

摩托罗拉6月份在印度推出了Moto E32s,今天该公司又在亚洲市场推出了Moto E32。但印度的Moto E32与5月在欧洲宣布的Moto E32不一样,后者配备的是紫光Unisoc T606 SoC,90Hz HD+ LCD,1600万像素三摄,以及5000毫安时电池,也就是说它实际上是Moto E22s的一个版本,只不过主摄像头不同。

gsmarena_002.jpggsmarena_001.jpg

Moto E32配备了Helio G37 SoC,6.5英寸HD+ 90Hz LCD,以及通过USB-C端口充电的5000毫安时电池,充电功率10W。印度的Moto E32运行的是原生Android 12系统,承诺两年的Android安全更新,目前还不清楚它将收到多少个Android大版本的更新。

印度版Moto E32内置4GB内存和64GB的存储,包含microSD卡插槽用于存储扩展,后置摄像头为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搭配200万像素的深度单元,正面的打孔内有一个8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

新款摩托罗拉Moto E32的其余亮点包括侧置指纹识别器,3.5毫米耳机插孔,以及防水设计。它有两种颜色选择--宇宙黑和冰山蓝。

新款摩托罗拉Moto E32的售价为10499印度卢比(127美元),已经可以通过Flipkart和主要零售店在印度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加12影像规格曝光:5000万像素主摄,潜望式长焦镜头

    根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的爆料,一加12手机的影像规格已经确定。一加12将配备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9661/1.4英寸大底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23mm焦段、f/1.7光圈。其他配置方面,一加12预计配备2K高频调光曲面屏,采用国产新基材,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并提供16GB/24GB内存版本,机身内置5400mAh电池,支持10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

  • 华为新机配置曝光:6.81英寸屏幕 5000万像素传感器

    华为在最新的秋季发布会上推出了一系列令人期待的产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Mate60RS非凡大师。这款产品是华为Mate60系列的最后一款产品,在市场上备受瞩目。随着发布会日期的临近,我们相信华为会带来更多令人惊喜的消息。

  • 小米Redmi K70 Pro曝光:骁龙8 Gen 3 八核处理器,5000万像素主摄

    小米新款手机RedmiK70Pro在最近的GeekBench跑分库测试中展现出出色的性能,代号为Manet,型号为23117RK66C。该款手机配备了16GB内存,并在出厂时运行着最新的安卓14系统。RedmiK70Pro的发布,将为消费者提供一款性能强劲、设计时尚、价格合理的手机选择。

  • 2023国庆档预售票房破5000万:《前任4》排第一 预测票房破20亿

    据灯塔专业版,2023年国庆档新片预售总票房突破5000万,《前任4:英年早婚》《坚如磐石》《好像也没有那么热血沸腾》暂列前三位。《前任4:英年早婚》持续领跑,其将于9月28日上映,截至9月26日23:37,该片票房1719.6万元。影片会保持尊重包容的态度,展现年轻人多样的婚恋观念。

  • 索泰新款迷你主机上市:搭载RTX 3500 Ada显卡

    本月在中国区正式上线搭载QuadroRTX3500Ada显卡的ZBOX新品QRP7N3500。这款新品保留了ZBOX系列体积小,性能强”的特点,整机体积仅2.65升,处理器为i7-13700HX,配合RTX3500Ada显卡,可满足图形设计、人工智能、视频剪辑、3D视觉设计等工作负载的需求。不过索泰ZBOXQRP7N3500还未上架电商平台,目前以渠道销售为主。

  • 国庆结婚扎堆:女子吐槽工资5000随份子3000 都是人情世故

    又要到国庆假期了,结婚热潮也来袭,你是不是收请帖手软?9月20日,山东济南的李女士反映称,自己从进入9月份就开始随份子,到现在已经随了三份,另外国庆期间的婚礼请帖还有3份,大家还在陆续给我发请帖”。随份子一方面是大家关系比较好,另外也有人情世故在里面,这些钱花出去就要将近3000,我一个月5000左右的工资就剩下2000多类似的事情之前也曾多次出现,有人还曾因此事上过热搜,份子钱实在是太多了,以至于最后打欠条。

  • iPhoneSE 4设计曝光 或配备4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苹果将对iPhoneSE4进行重大升级,包括重新设计的外形和大幅提升的配置。iPhoneSE4的内部代号为"Ghost",目前内测机型的外观与iPhone14基本相同,并保持一致的参数。iPhoneSE4将成为SE系列中首款采用刘海屏的机型,屏幕尺寸为6.1英寸,刷新率为60Hz,定价在3500-4000元之间。

  • 高校奖学金500元写得像50000元 网友:这文字游戏玩的溜啊

    最近,西安财经大学的一块奖学金颁奖牌成为了网络热点。在颁奖牌上,清晰地标注着“荣获ACCA奖学金¥50000”。然而,网友们很快发现了一个异常之处,50000数字的上方竟然标注了“百、十、元、角、分”,这种标识方式通常用于货币单位,而不是奖学金颁奖牌。这一事件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有人评论道:“这500整得万里万气的”。一名网友甚至讽刺说:“这就是西安财�

  • 网络安全公司HiddenLayer融资5000万美元,强化企业AI模型防御

    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网络安全初创公司HiddenLayer宣布获得了5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以进一步增强正在被企业采用的大量AI模型的安全防御。该轮融资由微软风险投资基金M12和MooreStrategicVentures领投,BoozAllenVentures、IBMVentures、CapitalOneVentures和TenElevenVentures等多家机构也参与其中。HiddenLayer的使命是为技术决策者提供有关变革性企业技术和交易知识,以助力数字化转型。

  • 小米13T系列发布:徕卡直屏旗舰 5000元起

    小米13T、小米13TPro在欧洲正式发布。先来看标准版小米13T,该机采用6.67英寸OLED柔性直屏,刷新率是144Hz,分辨率为1.5K,后置徕卡三摄,主摄是5000万像素,拥有1/1.28英寸大底,单位像素面积1.22微米,支持OIS光学防抖,光圈是f/1.9有一颗5000万像素长焦,一颗1200万像素超广角,电池是5000毫安时,支持67W有线闪充,搭载联发科天玑8200-Ultra芯片。小米13T起售价是649欧元,小米13TPro起售价是799欧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