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联想以周年纪念限量型号庆祝ThinkPad诞生30年 限量6000台

2022-10-06 14:17 · 稿源: cnbeta

整整三十年前,在现已解散的COMDEX(计算机经销商展览会)上,IBM推出了其最知名的PC品牌--ThinkPad。第一台ThinkPad笔记本电脑,即ThinkPad 700C有一个相当大的彩色TFT(至少对于1992年的标准来说),一个非常规的黑色设计(过去的笔记本电脑都是灰、米色的),以及键盘中间的红色TrackPoint并沿用至今,这在以前的笔记本电脑上从未出现过。

自2005年起,ThinkPad品牌并入联想,此后这一品牌的发展有起有伏,但总的来说,今天的ThinkPad仍然是可识别的:黑色的设计和红色的TrackPoint被保留了下来,尽管触摸板在很大程度上已经超过了TrackPoints小红点的普及。

每一个10周年,联想都会推出一个特殊的周年纪念机型。联想ThinkPad X1 Carbon Gen 10 30周年纪念版全球限量6000台,其中1000台用于日本市场,5000台用于世界其他地区。

在美国,周年配置版包含有两种配置,它们都采用Alder-Lake P28-CPU,较便宜的型号采用英特尔酷睿i7-1260P,较贵的采用i7-1270P。内存可以是16或32GB,配备512GB或1TB SSD存储。4K分辨率的显示屏是ThinkPad 30的标配但也有区别,价格较低的型号是基于IPS的,较贵的则使用OLED面板。

ThinkPad X1 Carbon Gen 10 30周年纪念版已经在lenovo.com上发售,起价大约为3440美元,高配价格为4170美元,不过这些价格可能会有变化,因为联想经常有折扣选项,尤其是美国网站的折扣通常相当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