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Pixel Watch硅胶/编织/皮革表带和表盘功能照片流出

2022-10-02 09:36 · 稿源: cnbeta

尽管距离 Google 秋季硬件新品发布会还有段时间,知名爆料人 @OnLeaks x @SlashLeaks 还是提前数日曝光了 Pixel Watch 智能手表的表带。上周,这家科技巨头已发布一则简短的广告。现在,除了表盘和其它附加功能,我们还看到了更多表带样式(包括硅胶 / 编织 / 皮革)。

首先,Pixel Watch 或提供黑、深灰、银、蛋壳色表带,以及橙、绿、黑三种编织表带选项。其次,Google 似乎计划提供两种不同的皮革表带样式。包括橙、黑、银时尚套装,以及更粗犷的黑、绿表带样式。

图像中还涉及一系列不同的表盘,包括了时间指针下的用户心率分析(样式很是简洁)、以及更多装饰设计选项。另有一组图像展示了 Pixel Watch 的其它功能,例如 Fitbit 集成、支持 Google Fast Pair 快速配对、紧急呼叫、以及心率(ECG)读数。

正如9to5Google 指出的那样,这批谍照可能来自之前闪现的德国亚马逊网站。德国科技网站 SmartDroid 率先分享了屏幕截图,且据说已成功下单预订(后续相关页面似乎已被移除)。

据 SmartDroid 所述,这份清单表明 Pixel Watch 或预装 Google Home 应用程序。

另外具有5ATM 防水 / 康宁大猩猩屏幕玻璃等特性,辅以可免费试用六个月的 Fitbit Premium 服务订阅。这份清单还表明,Pixel Watch 的定价为356.76欧元(约349美元 /2490RMB)。

作为参考,9to5Google 曾在之前的一份报告中指出,蓝牙 Wi-Fi / 蜂窝版 Pixel Watch 定价为349.99/399.99美元(合2491/2846RMB)。至于真相究竟如何,还请耐心等待10月6号(下周四)的发布会官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