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育碧最新资讯  > 正文

育碧宣布关闭多款老游戏在线服务:DLC买过了也不能装

2022-10-02 09:37 · 稿源: 快科技

随着电子游戏数字化的浪潮愈发势不可挡,不少玩家开始担心:当某一天开发商放弃维护服务器时,这些游戏会怎么样?”现在,育碧或许用自己的行为,为这个问题做出了解答。

目前,育碧已经正式关停了包括《刺客信条 2》《刺客信条 3》《刺客信条:兄弟会》《刺客信条:解放 HD》《刺客信条:启示录》,共计15款老游戏的在线服务,这些游戏仍可在UBISOFT CONNECT中下载,但所有需要联网校验的服务都将受到限制。

简单来说,这15款游戏的所有多人模式都将无法正常游玩,同时,如果用户已购买DLC,但未进行激活,该DLC将无法游玩。

此外,如果用户激活了DLC,但在服务器关停前未下载,那么将同样无法游玩相关内容。

不过,这一针对DLC的限制仅适用于PC端,主机端依旧能够正常下载、激活并游玩DL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车内观影不晕车 华为乾崑XSCENE光场屏发布:支持后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去年4月份,华为首次发布了光场屏,时隔一年,乾崑XSCENE光场屏再度登场,据悉,除了前装,该屏幕还支持后装,用户可通过官方渠道给爱车加装。乾崑XSCENE光场屏拥有大画幅、沉浸感、缓解晕车和视疲劳,获得了全球首个车载显示低晕动金标认可,并通过德国TUV莱茵硬件级低蓝光认证,在2024年还获得了SID中国区显示行业奖最佳创新显示器奖金奖。据悉,

  • DLSS 3.7低调发布:不知道更新了些啥

    有开发者发现,NVIDIA已经低调放出了Streamline2.4.0SDK开发包,以及新版DLSS3.7.0,但官方尚未给出任何说明。Streamline使用来辅助DLSS技术开发的,大大简化了第三方程序集成支持DLSS的流程和难度。今年底有望看到下一代RTX50系列,到时候会不会同步带来DLSS4?

  • 左手AI右手UGC游戏正在走向元宇宙新形态?

    2024年游戏开发者大会正式落幕,毫无疑问的,AI是今年游戏行业最主要的关键词。在700多场主题演讲与研讨中,有300多场会议涉及AI,相较去年行业对AI的“观望”,今年关于AI的呈现则深入到游戏研发的具体环节,腾讯、网易也都在GDC上分享了各自与AI相关的理论与成果。我们的分析有些充满想象,但左手AI右手UGC已经成为当下国内游戏大厂们的现实背景,至于到底会不会和元宇宙挂钩只能等待时间给出答案,不过游戏走向跨时代发展,提供与以往不同的全新体验确实就在眼前了。

  • 仁懋电子新品TOLL封之储能产品

    TOLL是一种表面贴装型封装,所需空间比常见的D2PAK封装小27%。它也属于4引脚型封装,能够对栅极驱动的信号源端子进行开尔文连接,从减小封装中源极线的电感,进发挥MOSFET高速开关性能,抑制开关时产生的振荡。产品外形图TOLL-8L产品特性产品特点极低的导通电阻较大的电流能力极低的封装寄生电感较低的封装热阻产品优势减少器件并联数量更高的系统可靠性降低系统成本适用于紧凑型应用产品应用无刷直流电机驱动锂电池保护动力转向/48V轻混通信电源/负载系统性能分析TOLL封装设计,能够高效节约空间,为电流高达300A的汽车应用量身定制低封装寄生和电感效应,具有世界一流的导通阻抗;出色的EMI表现和热性能;空间节省:与7LDDDPAK封装相比,布局缩减30%,厚度只有其50%;封装拥有可焊侧翼,更适用于汽车应用市场应用领域五大领域:汽车电子、电力通信、负载电源、轻型电动汽车、电池管理。

  • AI延时视频生成工具MagicTime在线体验地址放出

    MagicTime是一款创新的在线工具,它能够根据用户提供的文本描述生成展示真实世界物理变化过程的时间延迟视频。这种技术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可以用于记录和展示各种自然和人为引起的变化过程。对于教育和科普来说,MagicTime提供了一种生动、直观的教学工具,帮助学生和公众更好地理解复杂的科学概念。

  • Face-Swap官网体验入口 AI换脸在线模型免费使用地址

    Face-Swap是一个在线人脸交换模型,用户可以通过API的方式运行。只需上传目标图像和待交换图像,模型就可以自动完成人脸的交换。想要了解更多详情并体验人脸编辑的乐趣,请访问Face-Swap官方网站。

  • FlashFace官网体验入口 人脸生成AI工具免费在线使用地址

    FlashFace是一款人脸生成工具,可以通过特征图编码人脸身份并引入解耦集成策略,优秀地保留细节和遵循指令,适用于语言提示下的人脸交换等应用。它适用于需要高质量人脸图像个性化的应用场景。要了解更多关于FlashFace的信息,并开始使用这款人脸生成工具,请访问FlashFace官方网站。

  • FACET官网体验入口 AI图像生成和编辑器在线使用地址

    FACET 是一款协作式AI图像生成和编辑器,专为专业图像合成提供支持。它提供个性化、私密的AI生成,可根据您的审美进行微调。只需几张样本图片和文本标签,便可以训练一个能理解特定风格的定制AI模型。点击前往FACET官网体验入口谁可以从FACET中受益?FACET适用于艺术家、设计师等创意人士,帮助他们生成个性化艺术品、进行图像编辑和修饰,以及训练定制的AI模型。FACET的�

  • 品牌女服饰加盟,mithworld妙趣横生的春夏主旋律

    原创设计品牌mithworld2024秋冬系列以【游园会·wonderland】为主题,籍时装创造出逸趣横生的聚会场景,将绚丽春夏的不同温度与色彩收集,来和mithGIRLS一起探索自由恣意的魅力,从生活灵感中感思,构建内心自在丰盈。18℃音符之夜春夏微凉的夜空,漫天烟花璀璨绽放,烟火星辰,音乐开启春日序章,mithworld以春日“音乐节”为灵感,为女孩们描绘18℃音符之夜的盛世美景。她将通过努力留住这瞬息万变的美丽成为永恒。

  • 轿车也能有冰箱!小米SU7亮相:4.6升能还防滚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小米汽车终于上市了,雷军在介绍SU7时表示,这款车自带了车载冰箱,容量为4.6升。当前不少车都配有小冰箱,尤其是一些定位家用的SUV、MPV,而在轿车上配冰箱着实少见,小米SU7属于另类。雷军表示,自己之前也曾开过带小冰箱的车,但体验并不好,里面放点东西,在转弯时里面的东西就会滚来滚去,非常影响使用体验。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米SU7的冰箱就自带有防滚功能,即便是不放满,开车时也能免受打扰,而小米SU7的冰箱容积达到了4.6升,可容纳6听可乐车,采用的是半导体制冷。虽然制冷效果不如压缩机,但完全可以满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