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名很意外!苹果iPhone 14 Pro DXOMARK影像分数全球第二

2022-09-30 10:2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DXOMARK公布了苹果iPhone 14 Pro的影像测试分数:总分146分,是该所有iPhone在该机构测试过的最好成绩。测试结果显示,苹果iPhone 14 Pro在DXOMARK 全球影像排行中名列第二,令人意外的是,榜首竟是荣耀Magic 4至臻版,不过,iPhone 14 Pro Max胜过华为P50 Pro、iPhone 13 Pro Max、小米12S Ultra等。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iPhone 14 Pro Max采用6.7英寸超视网膜XDR显示屏,iPhone 14 Pro采用6.1英寸超视网膜XDR显示屏,都后置48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1200万2倍长焦,前置1200万像素,预装iOS 16。这两款机型配备了最新的A16芯片,这颗芯片采用6核中央处理器,集成5核图形处理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