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Pad将于10月4日在国际市场同步推出

2022-09-29 20:44 · 稿源: cnbeta

小米将于10月4日发布配备2亿像素摄像头的小米12T系列,今天,该公司宣布它还将在同一天推出一款新的平板电脑,被称为Redmi Pad。小米12T系列海外版将在德国慕尼黑率先发布,而Redmi Pad将在印度通过一场活动中首先发布,活动将在当地时间中午开始。

图片.pnggsmarena_001.jpg

Redmi Pad被宣传为"娱乐、游戏、电子学习和浏览的正确选择",官方分享的图片显示,Redmi Pad将有多种颜色(石墨灰、月光银和薄荷绿),背板上有一个800万像素摄像头。

小米还没有透露Redmi Pad的任何规格,但之前的泄漏显示,该平板电脑将配备联发科Helio G99 SoC,运行基于Android 12的MIUI,最少4GB的内存和128GB的存储。

Redmi Pad配备10.61英寸的90Hz液晶显示器,分辨率为2000x1200像素,内置8000毫安时的电池,充电功率为18W,然而一同发售的适配器最大功率22.5W。

这款平板电脑还将有四个杜比全景声认证的扬声器,前面有一个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视角度105°。

值得一提的是,上面所述仅限于Wi-Fi型号的规格,据传支持蜂窝网络的版将配备不同的屏幕(11.2英寸)和电池(7800毫安时),但我们暂时不知道周二推出的是哪个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